Jaya Bachchan说,电影制作已成为一项业务

Veteran Actor,Jaya Bachchan说,有一段时间的印度电影制作人用于创造艺术,但现在电影更多关于数字和业务。

Jaya Bachchan比较了20世纪50年代和20世纪60年代的印度电影的内容,而现在是在JIO MAMI第18届孟买电影节上推崇于传奇董事的会议上,周二在JIO MAMI第18届孟买电影节上推崇。

“电影制作人当时,创造了艺术。今天,这是一个企业和所有关于数字。一切都被扔在我们的脸上。人们已经忘记了微妙之处。开放的感情展示被认为是聪明的......莎拉姆纳姆ki toh奶酪嘻嘻(人不再惭愧)。现在,它是关于票房的大集合,卢比100亿米,第一个周末收集......这都是我的希腊语,“这位68岁的演员称,这是Guddi,Abhimaan和Silsila这样的电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她甚至询问电影院中有多少个字符代表我们的国家?

她认为,印度电影的大多数人物似乎受到西方的启发。

“我不知道为什么。也许,他们是富裕的国家,被认为更加渐进。但我认为印度心灵非常进步,“她说。

Jaya Bachchan,他们属于秀丽的宝莱坞家族,说有几部电影,虽然呈现印度文化。

“像Aligarh和Masaan这样的电影是因为他们展示了真正的印度和印度的真正问题,”梅加斯塔阿尼亚姆巴赫巴赫的妻子说。

强调电影是一种视觉媒介的事实,她说,人们可以表现出情感或说出他们想要的东西,没有大声。

“当我看到这种电影时,我会强调。我需要逃跑到一些安静的地方,“女演员说,他还在Drona和Fiza等电影中采取行动。

Bimal Roy's Son Joy Roy还在电影节上的一部分,现在说,鞋帮和女主角之间没有区别。

还阅读:Bimal Roy的儿子希望父亲的生物学

“早些时候,曾经有鞋子和女主角。但现在,没有必要鞋面因为女主角确实是什么冒险。她戴着斑点的衣服和舞蹈,是项目歌曲,“他说。

“区域电影院对印度保持忠实。这是与金钱结婚的宝莱坞。宝莱坞主要由孟买人民受到西方的影响,即使是他们的思想过程是西方的。他们看看西部电影。这就是为什么有这么多的RIP-OFF(西部电影),“他补充道。

另一个小组成员,一个受欢迎的编剧和编辑,Apurva Asrani表示,观众也需要承担责任。他说,Chaitanya Tamhane的批评式Marathi电影院被选为印度对奥斯卡的官方进入奥斯卡,在节日举办时没有许多观众。

“最近,法院在节日上玩,很少有人出现。我们作为一个受众,需要承担自己的责任,而不是指向宝莱坞。行业......这也是一个交易。他们正在迎合你,“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