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说今年没发生后嘲笑家庭圣诞贺卡/今晚娱乐

看来我们毕竟可能会收到卡戴珊的圣诞贺卡!

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星期四在其Instagram故事中分享了一系列有关她的视频,考虑到可能伏击家人拍张假日卡照片。

这位38岁的真人秀明星在第一段中提到:“我们今天准备进行一个秘密项目。”我和我所有的姐妹和妈妈在这里。您认为我应该和摄影师一起跳上去,拍我们的家庭圣诞贺卡吗?我想我可以做到的。

卡戴珊·韦斯特(Kardashian West)的一个告诫是,这个家庭的孩子不在这出绝密的镜头中。

“好吧,所以我也许可以在大约一个小时内完成,但是我们想要一张姐姐和妈妈的圣诞贺卡吗?还是我们希望所有的孩子都加入其中?我的意思是,我可以尝试让孩子们来这里,并给所有人带来惊喜,”她说,“伙计们,我该怎么办?今天的圣诞卡?”

“我是否应该尝试让他们今天做一张圣诞贺卡?”她在观看她的关注者前的最后一段视频中问道。

关于长期讨论的假期传统的视频是在卡戴珊·韦斯特(Kardashian West)告诉ET之前,今年很可能不会有卡戴珊·詹纳(Kardashian-Jenner)圣诞贺卡。

“您知道,这张卡戴珊的圣诞贺卡,”卡戴珊的韦斯特叹了口气。“我真的觉得去年真的让我们失望了。我不会说谎。它确实使我们参与进来。因此,我们必须将其整合在一起。我们必须提前计划。我认为,老实说,时间过得真快。”

不过,卡戴珊·西(Kardashian West)有最后一种完成卡片的策略-可能是新年贺卡,而不是圣诞节贺卡。

“今年是坎耶·韦斯特和我主持圣诞平安夜聚会的第一年。过去20年,我们在妈妈的家中做的;她说,今年它将在我和坎耶的家中。“我想,如果我告诉所有人,聚会真正开始前30分钟,他们必须准时参加,并有一名摄影师在等待,并且我们所有的服装都具有凝聚力,那么我们也许可以度过一个真正的圣诞节卡。也许是新年卡?”

她补充说:“我要尝试这样做。这是我的目标。”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ET对Kardashian West的更多采访: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3个孩子一起承认自己的“餐盘已满”(独家)

相关内容: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德雷克·菲德(Drake Feud)中捍卫坎耶·韦斯特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紧身橡胶绑腿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分享了以圣徒的泰山为主题的第三届生日聚会的全家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