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王子或公主简介

白金汉宫昨晚证实,皇家婴儿-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的第一个孩子-将被授予剑桥王子或公主的殿下的正式头衔。据报道,婴儿将于本周末到期。

剑桥市市长,议员保罗·桑德斯(Paul Saunders)说:“这是一项非常荣幸,我相信剑桥人民将非常感激。”“我认为与王室保持密切联系是很可爱的。我认为,只要我们依靠旅游业,任何有助于使剑桥保持公众视野的事情都是一件好事。”

人们认为,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本人选择不生孩子的性别。女王的妇科医生将在伦敦帕丁顿(Paddington)的圣玛丽医院的私人林多翼(Lindo Wing)接生孩子-威尔士王妃戴安娜(Diana)在那里生了两个儿子。婴儿到来的消息将写在白金汉宫为首的纸上,并张贴在宫前院的画架上。

阅读更多:剑桥公爵夫人:样式文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