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g Boss 10 1月10日预览:Nitibha在太阳系任务的战略刺激了室友

剩下的距离不到三个星期,Bigg Boss 10仍然有很多东西可以在其板上提供。令游戏令人兴奋的陷阱更高,Bigg Boss推出了一个有趣的任务,其中参赛者有机会有资格获得“票证的票”任务。

还阅读/ BIGG BOSS 10:谁将在本周从房子中逐出驱逐出来。在这里投票

整个花园区变成了一个黑暗的夜空,并且在那里放置了一个有四个轨道的太阳能系统。装扮成宇航员,参赛者必须用手握住紫色液体的碗,并在第一个轨道开始围绕最终(太阳)旋转。每次一个人的水溢出并超越黄色标记,或者如果参赛者绊倒和落在某种原因,那个人将从游戏中取消资格。此外,参赛者不能让他们的碗无人看管。最后两位参赛者在任务中生存将成为决赛周的竞标者,并在孟买的商场里有一场决赛。

最终的比赛变得更加强硬,因为“#bb10tickettofinaineweek”开始的下一个任务!#video pic.twitter.com/3frhf0b1xd.

- Bigg Boss(@biggboss)2017年1月10日

由于Lopamudra在星期一的剧集中排名第一,因此她得到了一个额外的边缘。当他们到达第二个轨道时,她只会加入参赛者。为了保护她的碗免受滴水,尼比哈决定慢慢地走在轨道上,但她的策略会刺激其他参赛者。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还阅读/ BIGG BOSS 10:在Manu Punjabi的朋友测试时间,大型大师在孟买购物中心寻求公共选票

凭着他们的过去的表演,这将是Mona Lisa和Nitibha的艰难种族。保持调整值得知道谁成为谁成为最终任务的最终竞标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