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德里斯·厄尔巴(Idris Elba)播放带有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标签2HR套装的音乐,传递反犯罪消息

ELBA已全部设置:在好莱坞的大厅中,伊德里斯·埃尔巴(Idris Elba)是一支重要力量,但这位乐于助人的演员为他的职业生涯增添了时装设计师。

凭借在英国推出其服装品牌2HR Set的成功,金球奖和SAG得奖演员,导演,制片人和音乐家已经正式放弃了他的服装系列。男女通用系列的名称源于他对音乐和DJ文化的兴趣。他完善了在伦敦东区长大的人才。DJ在演出期间通常有两个小时的时间来尽其所能。厄尔巴(Elba)在一份声明中谈到了这种想法,他说:“两小时的设置是DJ的酸度测试。但是对我来说,我已经将这个想法更进一步了。无论我是在舞台上的甲板后面,在健身房还是在学习新的剧本,我都会给自己两个小时的时间,真正完成工作。这是我争取实现,完成并取得成功的窗口。”

该系列包括连帽衫,圆领运动衫,长袖T恤和其他可机洗的基础知识。还有与英国DJ,音乐家和唱片制作人Fatboy Slim的合作风格。零售价格从T恤的49美元到扎染帽衫或条纹灰色慢跑者的86.50美元不等。最新的2HR套装系列将分两批发布,分别面向男性,女性和儿童。第一滴将首次亮相该品牌,第二滴将与其他启发Elba的品牌,音乐家,艺术家和摄影师合作。

为了应对英国的全国性刀枪战危机,埃尔巴(Elba)及其品牌团队开发了印有“不要刺伤您的未来”的服装。该活动的所有收益将使Faron Alex Pauls的组织受益。英国反犯罪活动家和他的支持者已在街上搜集刀具。在被刺伤18次后,他一直在社区领导下努力预防刀枪犯罪。

“速度与激情礼物:Hobbs&Shaw”演员最近使他的粉丝想起了这一举措。擅长交叉宣传的艾尔巴(Elba)穿着“不要刺伤您的未来”衬衫参加《名利场》的八月封面故事。这位演员度过了激动人心的一年,参加了三部电视连续剧,并为他与Wiley,Sean Paul和Stefflon Don合作的单曲《 Boasty》发行了音乐录影带。介绍他的导演处女作《亚迪》,并与萨布丽娜·杜豪(Sabrina Dhowre)结婚。厄尔巴(Elba)在曼彻斯特国际艺术节的“树”中登上舞台。他与夸梅·奎伊·阿玛(Kwame Kwei-Armah)共同编剧。在过去的一周中,厄尔巴人公开质疑作家托里·艾伦​​·马丁和莎拉·亨利的窃和歧视,他们从《树》中反弹。

但是回到时尚界,Elba和Dhowre参加了时装秀,例如5月在阿波罗剧院举行的Ozwald Boatengs纽约首次亮相,以及2月初在Roland Mourets伦敦时装周秀和范思哲的米兰时装周秀中亮相。 。厄尔巴与纪梵希(Givenchy)的克莱尔·怀特·凯勒(Clare Waight Keller)合作,为他去年的Met Ball穿着的西装,选择了范思哲参加今年的盛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