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海印度的海报推出了

Lom Harsh董事揭开了周一(6月27日)即将到来的爱国戏剧yeh海军的第一张海报,称他不希望他的第一部电影的第一张海报成为一个与演员的人。

“我们不希望我们的第一部电影的第一个海报成为参与者的一部分,因为我们电影的内容在刚刚制定了零件的演员之上。印度被称为蛇魅力的土地,尽管这不一定解释我们亲爱的国家是什么。

“Modiji(纳伦德拉莫迪总理)表示,它是数字印度,而不是蛇魅力的土地。印度是蛇魅力的土地,只是西方国家的看法,它是一种不再与我们相关联的刻板印象。耶海印度也以娱乐和鼓舞人心的方式解决了众多其他这样的刻板印象和印度的现实和现实,“他说。

[相关帖子]

相反,展示了他的演员的电影,海报显示了电影的基本细节,如它的名字,主任和生产者以及电影的社交媒体处理。但实际上抓住了眼睛的是,在海报上只看到蛇魅力的蛇魅力的形象,看起来都似乎从木头上雕刻出来。

据苛刻,耶海印度打算打破印度周围的误解,旨在展示真正的印度。这部电影由DLB制作提出并由Sandeep Choudhary,Stars Gavie Chahal,Deana Uppal,Mohan Agashe和Mohan Joshi制作。这部电影将释放今年,其拖车将很快出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