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La Land命名为最佳电影由纽约电影批评圈

Emma Stone和Ryan GoSling Starrer浪漫戏剧La Lan Land被纽约电影批评圈作为2016年的最佳电影。由Damien Chazelle指导的电影被广泛推动为奥斯卡Frontrunner。据好莱坞记者称,最重要的奖项是曼彻斯特的曼彻斯特曼彻斯特赢得了三名奖杯。

曼彻斯特赢得了凯西·弗里克的最佳演员奖,最佳剧本为肯尼斯·莫尔根和最适合Michelle Williams的女演员,他也被认可为她在某些妇女的工作。Barry Jenkins被公认为最佳导演块灯,也赢得了最适合Mahershala Ali和最佳摄影(James Laxton)的最佳支持者。最好的女演员奖杯去了伊莎贝尔·赫珀特,为她的闪乐和东西的工作。

o.j:在美国制造的纪录片中的胜利连胜。Zootopia被命名为最好的动画电影。Toni Erdmann被选为最佳外语电影,最好的第一部电影是为十七和独立戏剧克里什巴的Hailee Steinfeld-Starrer Edge领带。

与此同时,瑞安戈斯林在演员艾玛石的音乐洛杉矶土地上工作了很有趣,但他说学习他的线条,歌曲,舞蹈惯例,爵士钢琴和keytar是很多东西。“试图将keytar融入我的时间表我必须学习的事情很有趣。但我们都被推到了我们的限制,看看我们有能力的东西。我们工作了三个月的时间,例如在日落时发生的一个数字,它开始作为一个场景,然后它成为一首歌,然后这是一个舞蹈,然后它再次是一个场景,一切都在一个人中,“gosling告诉帝国杂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