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获得6个孩子的唯一监护权的计划可能“适得其反” —家庭律师的解释

CA的一位顶级家庭律师独家告诉我们,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不应该确定自己会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独生子女。她最近的子女抚养费声称可能会“适得其反!”是有原因的

加州家庭法律律师戴维·皮萨拉(David Pisarra)独家对好莱坞生活说,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试图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单独抚养六个孩子的提议可能对她不利。皮萨拉​​(Pisarra)解释说,玛勒菲森特女星的论点是,与她疏远的丈夫没有支付“有意义的”子女抚养费,因为他声称实际上给了她超过900万美元可能会“适得其反”。

皮萨拉​​(Pisarra)解释说:“布拉德(Brad)付出了'没有有意义的支持'的说法,是一个非常谨慎的措辞措辞,旨在以合法的方式对他的性格进行侮辱,”“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意味着数百或数千美元的支持奖。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她认为自己每月应得一百万美元,而他只付了500,000美元,那么她可以声称这没有意义。”但是几百美元和数百万美元之间有很大的差异。为了回应安吉丽娜(Angelina)在8月7日提交的法院文件,该文件还敦促法官在年底前加快离婚,布拉德(Brad)透露,据报道,他曾向安吉丽娜(Angelina)提供800万美元以帮助她购买目前的房屋,并提供了180万美元以支持她和他们的六个孩子。安吉丽娜(Angelina)的律师反驳了这一说法,称这是“贷款”,而非抚养费。

皮萨拉​​说:“这可能不会在法庭上发生。”布拉德说,他支付了超过900万美元,对于任何人,甚至是像安吉丽娜这样的名人清单上的主要名人,都可以抚养六个孩子。即使有了辅助人员和安全费用,以及她所产生的差旅费,也要为6个孩子支付很多税后钱。这[可能]是长期计划中的一部分,该计划使Brad看起来不好,让她独一监护权。如果事与愿违,我不会感到惊讶,因为越来越多的法官开始更快地了解这些策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