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智与新女友故地重游 团队活动结束后悠闲自在

  (文/枣)

  今早上,《女性自身》曝出了大野智疑似新恋情的新闻。

  在去年12月31日岚休止活动以后,这还是大野智今年第一次被曝出私下的照片。

  照片是在4月上旬的一天拍到的,当天大野智和一位女性在京都站附近被拍到照片,两人一起走在街上。女方个头很小,大概30岁前后。

  他们一起走到一家旅馆前面,女方拿出手机拍了一下旅馆外部的照片,大野智则一直微笑着看她拍照,随后两人一起进入了旅馆。

  一位大野智的朋友出面透露,这位女性是大野智的新女友,听说是圈外人。大野智在Jr。时代就因为出演舞台,在京都生活了两年,京都也算是他的回忆之地,但他很久没有去京都了,想要再去看看,于是带上了女友一起旅行。

  这次他们留宿的这家旅馆,也是在大野智的饭里面非常出名的一个“圣地”。当年大野智在京都出演舞台的时候,就跟其他的Jr。一起住在这家旅馆。旅馆虽然只是一家很普通的旅馆,但是满载了大野智青春时代的回忆,他跟这里的老板娘也非常熟,大野智在出道之后还来这里再住过几次。

  《女性自身》也表示这次带着女友一起来到这个充满回忆的旅馆,也是希望把恋人介绍给老板娘,毕竟老板娘一直都很照顾他,这次他应该是想要带着女友来跟老板娘打个招呼。

  两人进入旅馆大约30分钟后,在旅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去到了旅馆的一处别馆,大野智当年就住在那里,应该是想要带她去看看自己当年住的房间。大概十分钟后,两人有说有笑地从别馆走了出来。

  两人在旅馆外面的时候,大野智看到有车过来,还非常自然地伸出手挽住女友的腰,提醒她避开车子。

  另外一位大野智的熟人也出来表示,去年秋天《文春》曾经曝出他有一个交往了很多年,已经到了谈婚论嫁阶段的女友,对方是一个单亲妈妈,两人还被曝出了一同出行的照片,但他们在2019年就完全分手了,现在两个人已经完全没有了联系。

  知情人士也说,在这两年左右的时间里,大野智也没有交往新的女友,这次拍到的新女友其实才刚开始交往没多久。

  除了疑似交往了新女友,大野智在团活休止之后的这段时间,据悉也是在享受着自由的生活。一位演艺圈的关系者表示大野智一直都在躲开各种工作上面的联络,

  据了解,大野智差不多在今年2月的时候退出了LINE上面的工作群,应该是希望尽量把工作的事情都抛在脑后。

  同时,他也非常珍惜跟岚其他四个人的关系,他们五个人有一个群聊,他们经常在里面聊天,比如说看到有谁上节目了,群里就会给他加加油,告诉他大家都在看节目,成员们互相鼓劲,经常聊得很开心。

  而大野智的朋友透露,活动休止之后大野智原本打算马上就离开东京,找一个被自然风光包围的小地方悠闲生活,但是现在疫情还不是很乐观,于是大野智还是都在家里度过时间,外出基本上只有遛狗。

  这次的京都之行,也算是大野智难得的外出时光了。

  希望利达在活动休止期间能够享受自己的生活,期待ARASHI五个人早日重聚归来的那天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