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ester Stallone,Arnold Schwarzenegger适合Sooraj Pancholi的健身鼓舞

Actor Aditya Pancholi的儿子Sooraj Pancholi,他正在进入夏尔比斯,即将到来的“英雄”,关于好莱坞明星Sylvester Stallone和Arnold Schwarzenegger作为他的健身启示。

“好莱坞明星西尔维斯特斯泰洛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灵感,后我看到他的电影”兰博“和”岩石“。从那以后,我敏锐地有像他这样的身体。跟进,我遇到了这份纪录片,称为“泵送铁”主演阿诺德施瓦辛格。

“在看同样的时候,我就像我想像这个男人(阿诺德)一天,我尽我所能,”Sooraj在这里在这里健身中心的媒体互动期间说。

演员还在互动下分享了他的健身制度。

“我过去十年一直在训练。我刚刚14岁的时候我第一次打了健身房。保持一个好身体一直是我的梦想和我的激情。他说,它也是我的冥想,锻炼和体重训练。“

[相关帖子]

“我必须补充一下,看起来像英雄,你必须适合。同意你不需要有六个包来带来舒适的生活,但至少你必须适合成为可爱的人,“他补充道。

由Salman Khan共同制作,并由Nikhil Advani指导,“Hero”标志着Sooraj和Suniel Shetty的女儿Athiya的首次亮相。

次赤加上1983年的同名电影的重拍,“英雄”将于周五打剧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