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席琳·迪翁(Celine Dion)在后台闲逛,对此再兴奋不过了-图片!/今晚娱乐

澳大利亚充满了一些严肃的歌剧明星力量!

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席琳·迪翁(Celine Dion)在周日分享给Instagram的“ Swish Swish”歌手的快照中都笑了。

在佩里于8月5日在墨尔本的罗德·拉弗·阿雷纳(Rod Laver Arena)举行的音乐会之后,这位流行歌星有机会在后台见到标志性的“我的心脏会继续前进”的女歌手,这是她的见证人的最新演出旅途。

“ CELINE DION向我展示了如何做著名的胸部拍击声,我是在她演唱烟花时把它拍下来的,我以为是一件烟花,” Perry惊奇地(兴奋地用大写字母表示)和照片幻灯片放在一起。

佩里(Perry)在轰炸之旅中表现得更精致,看起来像个金色的女神,而狄翁(Dion)穿着邓达斯(Dundas)亮片T恤裙和黑色高跟鞋,进入了80年代的复古。

狄翁(Dion)分享了他们友好聚会中的另一张照片,她赞扬佩里(Perry)进行了史诗般的表演。

“一个la废的加利福尼亚女孩和来自魁北克的女孩在澳大利亚相遇!”狄翁在标题中写道。“您是最好的凯蒂,谢谢您的精彩表演!爱你。”

这位加拿大音乐传奇人物目前作为她自己的Celine Dion Live 2018巡回演唱会的一部分在澳大利亚,她在前一天晚上在珀斯的珀斯竞技场进行了表演,并在墨尔本参加了下一场演出,也在罗德·拉弗竞技场举行, 8月7日。

佩里的证人:同时,巡回演唱会进入了最后一站,并于8月27日在新西兰奥克兰的Spark Arena演出结束。

有关佩里巡回演出和最新音乐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下面的视频。

观看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Epic Backstage快速更换

相关内容:

凯蒂·佩里(Katy Perry)分享了自己的感人视频,她遇到一位年轻粉丝患有脑瘤

见席琳·迪翁(Celine Dion)身着红色格子裙和OTK靴,饰演时尚王后

席琳·迪翁(Celine Dion)用新的粗体刘海看起来几乎无法辨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