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宝莱坞之星Akshay Kumar时,Shilpa Shetty给了新闻发布会

称之为Aamir Khan效果!这些天的名人正在发现很难参加新闻事件,因为害怕被烧烤在“不容忍”和Aamir的陈述上。在一个外交人的行业中,看到星星在困境中离开事件而不会参加强制性新闻会议张贴Aamir Khan Saga,这并不令人惊讶。

raj kundra的活动提供了一个辉煌的例子。举行的活动宣布推出Raj的全新手机公司的推出,看到了Malaika Arora Khan,Farah Khan,Shilpa Shetty和Jeetendra等赛尔布布斯的存在。对于每个人的惊喜,一旦全新的手机推出,该活动就会匆匆得知。Shilpa Shetty后来被媒体被追逐的字节,甚至在一个人可能会问她一个问题之前,女演员评论道,“哦,我知道你会问的是什么,”左边。唯一勇敢的人是法拉汗谁嬉情地听到并回答了Aamir Khan的问题。

查看图片:宝莱坞妈妈Shilpa Shetty,Malaika Arora Khan Sizzle在Viaan手机发射

Akshay Kumar总是在政治上正确。Khiladi Star,举办了机梯采访,通过说'让我们玩得开心的人'开始聊天。当抄写措施时,在采访时有一段时间让他接受他的Aamir Khan问题,Akshay,'我不知道,不要试图从我这里引用。哦!我们如何为她的直言不讳而闪烁。

还阅读:当Akshay Kumar在'Airlift'中没有使用甘油哭泣时

通常媒体普拉维王汗太突然削减了两次单独的事件的新闻交互。第一个是与银行相关的活动,他是首席嘉宾。只有一个问题被允许被要求SRK,媒体人员被留下了Tad失望了。然而,在第二次事件 - 歌曲推出的稀释丝时,在商店里更加惊讶。

SRK宣布,在大大沮丧的大屏幕上观看新麦马歌曲之后,他必须离开这一活动。

还阅读:SRK的Masterstroke:PVR加入作为Diwale的分销商

与SRK的问答会话值得其重量在黄金中。'我们想要SRK'的颂歌在剧院中呼应,但无济于事。SRK Bid Adieu离开年轻枪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负责。我们猜测SRK的匆忙退出与他繁忙的日程表有很多事情,而不是Aamir Khan问题。后者可以通过他准备好的机智和自发迷人的报价来容易地由宝莱坞的Badshah处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