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Bachchan记得他的“重生”后酷莉的事故,感谢球迷

34年前,在这一日期,阿米塔巴赫·巴赫坎在近致命事故后重获意识,同时拍摄了酷智,梅加斯塔斯记得当天作为他的第二个生日。

1982年7月26日,巴赫坎在班加罗尔拍摄Manmohan Desai的电影时遭遇了这一事故。与Co-Star Puneet Issar的战斗场景中陷入困境的跳跃让他击中了一张桌子的角落,而不是像他的意思一样着陆。Bachchan感谢他的粉丝为他们的祈祷,因为他带到他的推特回忆起事件。这导致内部腹部损伤。他被转移到孟买医院,根据演员,他进入了“阴霾和昏迷的情况”,并“临床上死了几分钟”。

“有些年份你不想记住..谢谢他们为我祈祷的......,”这位73岁的Piku明星推特。

由于粉丝再次开始发推幸福的生日,然后,Bachchan写道,“祝我今天祝我一切顺利,愿我说我被你的祈祷和关心和爱情所淹没......

T 2335 - 有些年份你不想记住..谢谢他们为我祈祷的东西.. pic.twitter.com/pa036dzz91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8月1日

他的演员儿子Abhishek才能instagram祝愿他。他分享了一张来自Coolie的场景的Bachchan的照片,写道,“我甚至无法记住我以同样的方式覆盖床单并从Coolie重新制定这个序列。会让我的朋友们发挥Zafar的角色,用塑料玩枪射击我,我会扮演IQBAL的一部分。“yup,我在我的生命中学到了很早,上帝只制作了一个阿米塔巴·巴赫坎。快乐的第二个生日Pa。你是我的灵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