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pita Nyong&oquo; o刚刚放下了关于Beyoncé的新收藏

您知道自己在Beyoncémentions一首歌中做到了。

在7月发行的即时热门单曲“ Brown Skin Girl”中,女王贝伊(Queen Bey)掉名了卢比塔·尼永(Lupita Nyong)o,这是女演员在几个月后的努力中获得的荣誉。实际上,甚至Jimmy Fallonis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主持人周一开始了由吉米·法伦(Jimmy Fallon)主演的今晚演出。”主持人在周一开始说:“让我把自上次演出以来的所有事情都花光。”。您曾参加几部小电影,《星球大战》和《黑豹》。您获得了托尼奖提名。也许最重要的是,您的名字现在是碧昂斯(Beyoncé)歌词。

她兴高采烈地回答:“我是说,是的。而已!”她的确名气很高。实际上,她还在2014年Jay-Z的热门单曲“ We Made It Freestyle”中大喊大叫。

“我爱卡特尔,”她怒不可遏。“而且他们似乎爱我。我不生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