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演员川口春奈晒自拍 黑眼圈让粉丝感到担心

川口春奈川口春奈川口春奈社交网站分享自拍川口春奈社交网站分享自拍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女星川口春奈10月20日更新Instagram分享自拍,眼睛下面的黑眼圈十分显眼,她还留言“这是真实的,这就是现实”让粉丝担心,纷纷送上安慰。

川口春奈分享的照片是在车上拍的,她穿着宽松针织外套,黑眼圈格外显眼,她写道:“今天是四点半起来的,顺利拍完了,辛苦了我自己!眼下的黑眼圈挺严重啊,很遗憾这是真实的,这就是现实啊。但是每天的日剧拍摄都很开心!感谢大家告诉我感想给我很多意见!”尽管工作辛苦,但川口春奈还是微笑面对,也希望粉丝每一天都保持微笑。

川口春奈在大河剧《麒麟来了》中饰演归蝶,在玉木宏主演的日本台剧集《极主夫道》中饰演主人公妻子,工作十分忙碌,照片是在当天拍完《极主夫道》后拍的,看她疲惫的样子粉丝很心疼,纷纷留言:“黑眼圈太重了”“看到你很努力,请注意身体,好好休息!”“看起来很疲惫的样子,担心……”“要劳逸集合呀!” “不要太勉强自己!”“真的太辛苦了……但是很期待日剧作品!”等等。(布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