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等待结束了:格斗好战第4季有首映日期

记下您的日历并突破胸针,黛安·洛克哈特(Diane Lockhart)将于今年四月重返我们的生活。

CBS All Access透露了《 Good Fight》第四季的第四季首映日期,比4月9日(星期四)的平时晚。新季将有10集,例如第三季和之前的第一季。

新一季的特色是黛安(克里斯汀·巴拉斯基)和雷迪克·波塞曼(Reddick Boseman)和洛克哈特(Lockhart)的其他人在一个大不相同的情况下,因为该公司最大的客户Chumhum的流失以及其创始合伙人的名字受到损害。现在,Reddick,Boseman&Lockhart被跨国公司STR Laurie吸收。“善战”中心的优秀律师现在发现,他们的所有决定都遭到上级的猜测。您好,微管理!Diane和Co.能否在缺乏独立性的情况下生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