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明星迈克尔戈托塔在31岁时死亡

演员迈克尔瓦塔托塔(Actor Michael Galeota)在迪士尼频道的“泽西岛”中,已在31岁时死亡。

参与者在1月10日星期天发现死亡。他在前一周住院治疗腹痛,但他于周三留下了医院的医生的建议,报告了TMZ。

一位朋友在周末沉默的情况下担心他的病情。然后,他的朋友决定来他家,发现他的身体躺在客厅里。

多种消息人士称,除了抑菌炎外,Galeota还具有高血压和高胆固醇的历史,消化道的炎症。

验尸官表示,他死于自然原因,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进行尸检。

他的家人在Go fund Me网站上创建了一页,为他的埋葬筹集资金。“这是令人尴尬的悲伤,宣布迈克尔·詹姆斯·戈塔托塔在1月10日宣布过往。他平静地在家里去世,“阅读网站上的声明。

“虽然他的生命很短,但我们感激不高兴,欣赏被爱的经历,并让他回报,并且在我们的生活中......请帮助我们提供一个值得助长的埋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