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踪”的最后一生Munchkin Jerry Maren于98年去世

对于“绿野仙踪”的粉丝们来说,这是一个悲伤的时刻。杰里·马伦(Jerry Maren)是经典电影中现存最古老的孟肯人,享年98岁。

棒棒糖协会的最后一个活着的成员已经去世。据TMZ称,曾在1939年的电影《绿野仙踪》中饰演过最受欢迎的笨蛋之一的杰里·马伦(Jerry Maren)上周去世,享年98岁。他的葬礼在好莱坞的森林草坪上举行。杰里(Jerry)的死因目前未知,但据报道他患有痴呆症。他死于圣地亚哥的一家护理机构。早在2016年,就有报道称杰里(Jerry)在与胰腺癌搏斗后死亡,但这些报道是不真实的。

自2014年1月露丝·杜契尼(Ruth Duccini)逝世以来,杰里(Jerry)成为最后一位鲜为人知的混血人。绿野仙踪》的大部分演员,包括朱迪·加兰(Judy Garland),雷·博尔格(Ray Bolger),玛格丽特·汉密尔顿(Margaret Hamilton),杰克·海利(Jack Haley)和贝特·拉尔(Bert Lahr),都已去世。卡迪·马什·多尔(Caren Marsh Doll)曾是茱蒂的舞蹈替身,现年99岁。

在《绿野仙踪》中,杰里·蒙奇金穿着绿色与雅各布·“杰基”·杰里肯德·哈里·厄尔斯在一起。他是朱迪(Judy)的角色,棒棒糖(Dorothy)的手。他为电影拍摄场景时只有18岁。在《绿野仙踪》之后,杰里继续在电影《约翰尼不再住这里》,《人猿星球》和《大脚怪》中扮演角色。他最后一次出演电影是在2010年的电影《达默与加西和法兰肯斯坦的崛起》中。杰瑞与妻子伊丽莎白结婚36年,直到2011年去世。

《绿野仙踪》仍然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电影之一。这部电影全年播放,各个年龄段的儿童和成人都在观看多萝西探索奥兹(Oz)的土地。即使杰瑞走了,他也永远不会被遗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