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妈妈多里亚·拉格兰(Doria Ragland)预计不会与皇室成员共度圣诞节/今晚娱乐

看起来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妈妈多里亚·拉格兰(Doria Ragland)不会和她怀孕的女儿和女son哈里王子一起过圣诞节。

一位皇家消息人士告诉ET,多里亚预计不会在今年的桑德灵厄姆(Sandringham)度假,英格兰诺福克(Norfolk)的王室是王室传统上庆祝圣诞节的地方。消息人士还说,目前没有计划让多里亚永久搬到英国伦敦,与梅根和哈里一起搬进Frogmore Cottage。

上个月,肯辛顿宫宣布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将从肯辛顿宫的两居室住宅搬到温莎城堡的10居室小屋。

消息人士说:“在[Frogmore]正在进行的建设正在进行中,希望它能住得宜,并在今年春季婴儿来临之前准备好入住。”“多里亚很可能会与梅根和哈里一起度过更长的假期,但现阶段的永久举措尚不明确。”

上个月,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T,Do​​ria有望与Meghan和Harry一起度过圣诞节假期,并且预计她会收到邀请与Sandringham的王室一起参加教堂。

消息人士当时说:“多里亚斯在皇室婚礼上的安静尊严和优雅赢得了梅根汉斯新婆婆的极大尊重。”

消息人士还指出,哈利“非常喜欢他的岳母”,而且她一直在这对夫妇的家中度过时光,包括今年夏天的两次长假。

同时,尽管有报道说哈里,梅根,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之间存在紧张关系,但四人都参加了周三在白金汉宫举行的伊丽莎白女王圣诞节午餐。皇家专家凯蒂·尼古尔(Katie Nicholl)最近对美国东部时间(ET)表示,尽管威廉姆最初与梅根(Meghan)初次约会时就表达了他的“担忧”,但四人组肯定会一起度过圣诞节。

“他们中的四个人将在女王主持的圣诞节桑德灵厄姆(Sandringham)举行,但是,当然,女王和她的家人也许在许多方面都与其他家庭没有什么不同-有仇恨,有裂痕,尼科尔说。“至少在圣诞节那天,威廉和哈里将不得不掩埋柴刀,在他们身后摆一些摆动。并不是说他们没有说话-他们仍然像兄弟一样亲密无间-[但是]有后果,有紧张气氛。

她补充说:“圣诞节是获得善意和宽恕的好时机,所以让我们希望王子能做到这一点。”

观看下面的视频,详细了解梅根和哈里计划在美国进行的2019年秋季之旅。

消息人士说(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计划在秋天前往美国(独家)

相关内容:

皇家四人队参加伊丽莎白女王的圣诞节午餐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Instagram帐户刚刚被神秘地激活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参观疗养院时展示婴儿凹凸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