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的肯·唐宁(Ken Downing)为哈德逊十五球场的模型住宅设计豪华的内饰

沿河下行:对于那些想像Neiman Marcus时尚总监Ken Downing这样生活的人来说,不再等待。

通过相关Cos.-Neiman Marcus的努力,Downing设计并设计了15 Hudson Yards样板房的内部。唐宁斯1,464平方英尺的样板房有两间卧室,两个半浴室,标价近430万美元。由Diller Scofidio + Renfro与罗克韦尔集团合作设计的15 Hudson Yards共有285套公寓,大小从一间卧室到四间卧室不等。

作为为期四个星期的时装展的资深会员(并证明了这一点,他是空中飞人),唐宁从世界时尚之都那里汲取灵感,在家中进行策展。他对艺术收藏的热爱是最终编辑的另一个因素。整个公寓还拥有丰富的色彩,包括粉红色的墙壁和天花板,紫色的威尼斯风格玻璃枝形吊灯,彩色几何风格的地毯以及布鲁克林艺术家内森·格林在主卧中绘制的充满活力的圆柱,更不用说绿松石了公寓库中的地板到天花板的内部。反射表面旨在将“西侧”景观带入室内。

对搬迁没有兴趣的州外居民可以通过今天上线的Neiman Marcus微型站点,从唐宁设计的垫子中挑选自己喜欢的家具和装饰品。售价11,439美元的Bernhardt Hayworth金色丙烯酸亚克力大床和98美元的Eastern Accents Venice樱花刀刃式枕头是众多选择。还有装饰建议,例如“庆祝不协调”。

自洛克菲勒中心以来,这是美国最大的私人房地产开发项目,也是曼哈顿最大的开发项目,这些新矿应该吸引稳定的人流。开发商相关部门和牛津地产集团将在3月揭开哈德逊广场的第一阶段的面纱。希瑟威克制片厂150英尺的地标性建筑-公共广场和花园及其主要景点“船只”,将在那时向公众开放,并为公众提供一英里的垂直攀登体验,并享有哈德逊河和西边的一览无余的美景。与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的商店和餐厅合作,其中包括主力租户,这是该市第一位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

唐宁说,将这项工作形容为“一个疯狂而有趣的挑战”,“塔楼是一个建筑工地。在组织上,除了创造空间外,用建筑电梯将家具,艺术品和装饰物的25层楼布置成巨大的空间是一项巨大的挑战。在飞往檀香山的一次时装秀中,我做了大部分设计,当时我正在我们的商店里进行时装秀。然后我结束了在那里的多里斯·杜克(Doris Duke)庄园的游览,这个庄园叫做香格里拉(伊斯兰艺术和文化中心),这成为了灵感的一部分,当我在比佛利山庄遇见托尼·杜奎特时,让我回想起了商店。我曾在好莱坞已故艺术家宅邸Dawnridge做过活动。”

想像一对夫妇是两岸的,如果不是多个房主和艺术品收藏家,唐宁想在西区传递一种世界旅行的感觉。他说,设计旨在创造“一个漂亮的小珠宝盒,当他们回家时会把它们包裹起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