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错过了香奈儿秀……

因此,您无法参加本时装周的香奈儿(Chanel)时装秀(真是太忙了!)。没关系-该品牌现在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在您挤入香奈儿(Chanel)认可的音乐时,滚动查看每条跑道拍摄的影像,而无需高级时装。

周五,香奈儿(Chanel)与苹果音乐公司(Apple Music)合作发布了一个播放列表,汇集了该品牌跑道音乐中的精华,由唱片设计师米歇尔·高伯特(Michel Gaubert)策划,他从1990年开始与该品牌合作。共有32首歌曲的收藏,其中包括Daft Punk,Elton John,Brigitte Bardot等众多艺术家,但所有艺术家都获得了Chanel的认可。在包括Pharrell Williams和Caroline de Maigret在内的品牌朋友的额外投入下,在您的房间里跳舞从未像现在这样时髦。

请继续阅读,以浏览播放列表,并购买一些书籍以及可随意使用的Chanel产品,这些产品可以帮助您在家中拥抱该品牌。

时尚的书籍可可·香奈儿的时尚(20美元)香奈儿Turnlock项链(1895美元)香奈儿小羊皮口袋包(3500美元)时尚的书籍:香奈儿(Coco Chanel)($ 17)香奈儿(Chanel)凯莉·萨奇(Kelly Satchel)(以前拥有)($ 4200)香奈儿(Chanel)麂皮背包(以前拥有)($ 49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