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kineni Nagarjuna在马尔代夫的儿子潜水潜水

Telugu Superstar Akkineni Nagarjuna已经休息了他繁忙的时间表,以与他的儿子纳迦Chaitanya和Akhil联系。Akkineni Trio目前在岛上的野马中展开。

“今天早上,在马尔皮的绿松石蓝色水域潜水,如此美丽,”Nagarjuna在周六发布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

在页面上,Nagarjuna和他的儿子在平衣服上摆动。

当Nagarjuna早些时候离开了一个假期时,他的儿子星期六加入了他,在他们父亲即将到来的Telugu-Tamil双语“Oopiri”的普及揭幕之后。

Nagarjuna的“Oopiri”,其中他发挥了四百万富翁,在3月25日的全球发布以及其泰米尔版本“Thozh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