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有人才赢家:13岁的Amritsar's Flautist Suleiman WINS第7季

Amritsar的傲慢主义,13岁的Suleiman被加冕为七季的人才现实胜利的胜利者,展示了印度的人才。

星期六,在他的胜利中晒太阳,少年走开了卢比的现金奖。Maruti Suzuki Celerio Car和一辆专制的奖杯刻有50万卢比,刻有Show的陪审团成员的签名,由Kirron Kher,Malaika Arora Khan和Karan Johar等庆祝名称组成。

Suleiman是Maestro Hariprasad Chaurasia的门徒。

“赢得”印度的人才“是我最大的成就,因为它使我父亲的梦想成真。Suleiman在一份声明中说,该节目给了我一个展示我在世界前面的人才的平台,并进一步追求我的人才。“

[相关帖子]

“特别感谢我的父亲和我所有的大师,特别是Pandit Hariprasad Chaurasiaji没有我不会到达这个阶段,”他补充道。

谈到展示,Manisha Sharma,色彩频道编程头说:“本赛季,我们超越了以前的所有基准,包括格格德莱德地板和其他人之间的聚光灯,帮助我们发现了非凡人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