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to首先看:Naazuddin Siddiqui对作家的相似是不可思议的,看看Pic

Nawazuddin Siddiqui的曲目作为演员扩大了他的另一个有趣的角色。如果要相信报告,Naazuddin将根据作者和Playwright Saadat Hasan Manto的生活在他的下一部电影曼托中扮演作家。Naazuddin共享Twitter上电影的第一次外观。通过图片来看,一个人看到演员对晚期作家带来了惊人的相似之处。黑白图片的情绪是严峻的,Nawaz穿着一对眼镜。

生物学将由Nandita DA指导。根据孟买镜子发表的一份报告,她早先用演员Nawaz和Rasika Dugal对演员进行了看法,他们在演奏曼大拉和Rasika Dugal进行了看法。“这是一项在宗教堂的看法和更重要的是,更重要的是,更多的工作进展,更重要的是,他是如何作为一个人。他的态度,敏感,勇气和恐惧......很多矛盾都必须诚实地描绘。毫无疑问,Nawaz是该部分的最佳选择,他作为一个人的演员和敏感的范围都在这里,“她在面试中被引用说。

pic.twitter.com/WKWuFAuEZQ

- Naazuddin Siddiqui(@Nawazuddin_s)2017年2月2日

这将是Nawaz将第一次播放作者。“我一直在读上曼托,现在通过小姐了解他的一些着作。从25到35和我的办公室跨越的角色跨越衣服和鞋子从他的时间复制。我们不会使用假肢,并希望尽可能自然地保持自然,因为Manto是一个简单的人。我将涂上他发言的方式,但由于没有任何视频,我将不得不依赖他的着作来了解他讲话的节奏和他将使用言语,美妙地说话的方式,“纳瓦兹在采访中引用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