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迪迪(Sean'Diddy')梳子在金波特(Kim Porter)生日/今晚娱乐活动开始前招待双胞胎女儿参加史诗派对

肖恩·“迪迪”梳子在母亲金·波特(Kim Porter)去世后,正在尽力为女儿们带来一些快乐。

上周五,这位大人物为他的双胞胎女儿杰西·詹姆斯(Jessie James)和D·莉拉·斯塔(Lila Star)举行了一场史诗般的“ 80年代主题的轮滑生日聚会”。女孩们在12月21日满12岁。这对夫妇的聚会是在金波特·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这样的名人客人的陪同下举行的,当时正值波特(Porter)47岁生日之前。

波特与迪迪断断续续约会了数十年,11月15日被发现死亡,洛杉矶县验尸官将其死因列为“延期”,有待进一步调查。

星期六,迪迪(Diddy)向波特(Porter)致了敬意,并写道:“生日快乐!!!我们很想念您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MUCH #KimPorterDAY祝您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金生日快乐。我们爱你,我们想念你。#KimPorterDay,”他在另一篇文章中写道。

上个月,迪迪和他的家人告别了波特,波特在波特兰佐治亚故乡的一次精心葬礼中安息。六岁的父亲在服务中以情感悼词向前任致敬。看下面。

相关内容:

迪迪(Diddy)揭露金波特(Kim Porter)帮助他摆脱了情感悼词的沮丧

Diddy,Usher,Kimora Lee Simmons和更多Lay Kim Porter将在佐治亚州休息

迪迪向葬礼前的“天使”金波特致敬

迪迪在金·波特的葬礼上表达情感悼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