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观众反应:Amitabh Bachchan和Co Stun Viewsers

这并不常见,可以看到在沉默中退出电影院的观众。这是我们在观看粉红色的第一个展会后在观众的脸上看到的反应。电影让他们思考,几乎每个人都留下了一个沉重的心,在他们的思想中旋转了很多问题。

每个人都是amitabh bachchan的那一刻。梅斯塔尔作为律师的角色留下了一个,一切都震惊了。一位观众称,“Bachchan Saab就像他的角色一样。值得如此值得称道,看到他在他接受的每部电影中做出如此不同的角色。“

另一个观众说:“通过这部电影Bachchan Saab说了他总是相信的。这部电影是一个醒目者,它让我们思考和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受到的男性凝视。”

该主题的敏感治疗也来自观众的特殊赞誉,这三位女性在电影中的表现也是如此。“拖延和kirti在他们的角色中很聪明,所以是andrea,”另一个观众。

观察/粉红色观众反应

在不幸的方面是早晨表演的苗条出席,只有十几人参加第一个秀。但是在积极的一面是每个人都在观看粉红色后看到的每个人都在搬家。

还阅读/粉红色电影评论:这部电影将其倾向于良心

在多路复用和单个屏幕观看者中,电影如何在多路复用和单屏幕观看者中拾取仍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