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e Star Mark Mark Salling因涉嫌儿童色情而被捕

洛杉矶警察局周二,“兴高采烈”展示“GLEE”的思考,“Glee”的恒星展示“Glee”被捕。

33岁的人在狐狸网络系列上发挥狂热高中足球运动员诺亚·弗吉尼索网络系列的福克斯网络系列,在洛杉矶北部的阳光邻里被拘留。

她说,他被预订进入洛杉矶市中心的监狱。

据发言人称,Salling由官员逮捕,该官员为互联网拥有互联网拥有的互联网占有。

Preciado表示,她没有关于案件的进一步细节,这将转向检察官,以决定是否对演员带来任何正式指控。

凭借其佩戴的人物和精力充沛的人物和精力充沛的封面版本的流行音乐,说唱和百老汇歌曲,“Glee”在2009年首次亮相,并在全球范围内陷入了巨大的打击,为其演员,作家和董事赢得多个金球,艾美和青少年选择奖项。该系列于2015年3月结束,人物长大,成人生命。

在2010年和2011年的青少年选择奖项中被提名为达拉斯,但未能获胜。

Salling的代表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