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被Irrfan Khan的神奇眼睛所淘汰:汤姆汉克斯

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斯认为他的“Iderno”Co-Star Irrfan Khan有一种非常可爱的物理性。

汉克斯正在举办奥斯宾家罗伯特兰登的鞋子在导演Ron Howard的大屏幕适应的丹布朗的“地狱”,印度之星,48,将发挥哈利“普罗斯特”的角色,是一个神秘的主管组织,财团。

“我只是被他的神奇眼睛所淘汰。他对他的侵蚀性是如此特殊和可爱的,“汉克斯在墨西哥坎昆的索尼新闻活动中说了Irrfan。

59岁的演员尚未在去年6月推广墨西哥电影的同时用Irrfan射杀他的场景,但他对印度明星表示赞赏。

“我们有点沮丧,因为我有许多非常巨大的场景来与IRRFAN合作,但我们还没有又一次地对他们来说,就像现在一样,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不知道,六或和他一起七场场景,他只有一条线。所以,我想知道他是否能够串起来超过几个短语。我相信他可以,但这将仍然可以看到,“汉克斯说。

但是,董事保证了粉丝Irrfan在电影中有重要的场景。

“我们在他没有谈话的情况下做过一些场景。汤姆只是没有参加那些人,“他说,向哪个汉克吵架,”是的,我叫那些,'休息'。“

霍华德说,当他第一次对他说话时,伊鲁兰已经询问了SIMS角色。

“他的价值是他的艺术。他是一个巨大的演员,我一直是一个粉丝很长一段时间。当我与他谈到电影时,他专门询问了SIMS的角色。

“现在,Irrfan不适合书写中的角色的描述,但他的案子为自己,他对玩SIM卡的创意完全赢得了我,他是一个绝对的乐趣,令人难以置信,令人难以置信的聪明,”霍华德说。

这部电影将于今年10月14日发布。

Sony Pictures India最近发布了一张Irrfan和Hanks的照片。

汉克斯和霍华德先前曾在“达芬奇守则”以及棕色的“天使和恶魔”中合作。

“Inferno”,顾名思义,围绕意大利诗人Dante Alighieri的“Divine Comedy”左旋。在电影中,兰登正在竞争时间来解决阴暗的诗歌中隐藏的神秘,从致命的人造瘟疫中拯救世界。

这部电影也是星体英国女演员富利琼斯,Ben Foster,Omar Sy和Sidsey Babett Knudse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