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迪克(Scott Disick)与科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一同出道时,现年4岁,与统治时期分享

Kourtney Kardashian在旅行,您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斯科特·迪克(Scott Disick)和他的儿子雷恩(Reign)正在一起分享美好时光-并通过这张可爱的拥抱照片证明了这一点。看一看!

真是太好了!35岁的斯科特·迪西克(Scott Disick)和4岁的儿子雷恩(Reign)看起来不可能在1月9日挂在家里的衣服上。在现实明星发布的Instagram图片中,他和儿子躺在床上,在白色沙发上看电影。Reign穿着舒适的睡衣,长长的头发松散,手指上戴着红色的流行戒指。斯科特紧紧拥抱着他,赤脚grab着,这对父子俩看上去绝对可爱而且自在。只看他们的个人资料!他们在侧面看起来是一样的吗?39岁的库尔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一直在记录她最近与23岁的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以及社交媒体上的friends进行的公路旅行,因此在忙碌的旅途中看到这两个纽带会更加令人高兴。

不过,这并不是Reign第一次在沙发上融化心灵。回想一下,斯科特在去年12月分享了他儿子的另一张照片,照片中的那个小孩子吃着果冻甜甜圈,头发还留在发bun里。在糖果和甜点之间,Scott设法使自己的家具看起来尽可能的白,这真是一个奇迹!三个孩子的父亲最近一直在与孩子们分享镜头。无论他是与6岁的佩内洛普·迪西克(Penelope Disick)一起熬夜,还是9岁的梅森(Mason)都准备生日气球和蛋糕,他在这个冬天都一直在破坏自己的甜蜜。

但是有了这张新的父亲/儿子的照片,我们不禁想知道相机背后是谁。奇怪的是,他20岁的女友索菲亚·里奇(Sofia Richie),尤其是自从有消息说这两个人在一起住了几个月以来。

“去年夏天,索非亚与斯科特一起搬家,这对夫妇的独家消息人士告诉Hollywoodlife.com,”那是库尔特尼意识到彼此之间的事情真的越来越严重的时候。斯科特(Scott)和库特尼(Kourtney)在正式宣布与索非亚(Sofia)居住之前讨论了他的计划。

如果说在房子里有索非亚意味着和他的孩子们拍下斯科特的更多珍贵照片,我们将一劳永逸。我们为这些美好的时刻而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