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广播公司(ABC)老板是否会最终铸造出首个黑人“单身汉” /今晚娱乐

第24季最终可以成为拥有黑人学士学位的人吗?

ABC娱乐公司总裁凯瑞·伯克(Karey Burke)在周一的电视评论家协会夏季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这种可能性。

“我可以告诉你,关于下一个学士学位将是谁的对话正在进行中,”谢特尔·ET说。

伯克补充说:“我会这样说-我确实认为该节目在增加演员阵容的多样性方面一直在努力,并且还在继续发展。”“随着它的发展,我们将继续从特许经营中看到更多的多样性。”

单身女子队在2017年瑞秋·林赛(Rachel Lindsay)的赛季中首次亮相。来自汉娜·布朗(Hannah Brown)的《单身汉》季的空军老兵迈克·约翰逊(Mike Johnson)被众多歌迷和演员们选为首位黑人单身汉。但是,他在The Bachelorette告诉ET:男子告诉所有录像带上个月,他尚未被邀请参加演出。

在上周接受ET采访时,美国广播公司(ABC)执行官罗布·米尔斯(Rob Mills)说,约翰逊“绝对在争夺”这份工作。

“他只是人们真正爱的人。他的故事很棒。我们有一个为我们的国家服务的人,真心伤透了。…Youve笑容十亿美元,他看上去很棒。他得到了追随者;这是他争执的原因,而不仅仅是:“哦,太好了,我们现在可以检查一下,”他说。

然而,米尔斯还指出,下一学士的选择取决于周一首映的即将到来的“天堂学士”季节的发展情况。有传言说约翰逊将参加比赛。

“我们要等到九月才开始拍摄《单身汉》,也不要忘记科尔顿[安德伍德]和尼克[维奥尔]来自天堂的单身汉。因此,仍然有些人可以...谁知道?院长[Unglert]现在留着胡须。每个人都认为他还太年轻,现在也许可以解决!”他补充说。

彼得·韦伯(Peter Weber)和泰勒·卡梅隆(Tyler Cameron)也在争夺学士学位,尽管考虑到他明显地与布朗共进夜宿以及与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约会,但后者的机会目前还在上升。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关于泰勒·卡梅伦(Tyler Cameron)的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日期如何影响他的“单身汉”机会(独家)

“天堂单身汉”首映先睹为快:看看谁引爆了所有人的“手提包雷达”(独家)

汉娜·布朗(Hannah Brown)的季如何重塑了“单身汉”系列

“天堂的单身汉”:找出谁在海滩上引爆所有人的“ Douchebag Radar”(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