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安娜·格兰德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在第一部PDA自拍照中拥抱:“斯莱特林”看他们多么可爱

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可能是格兰芬多(Gryffindor),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是斯莱特林(Slytherin),但他们仍然是一场比赛!皮特在霍格沃茨长袍上张贴了一张自己和爱莉安娜的可爱照片,我们很着迷。

好的,首先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Ariana Grande是Slytherin吗?无论如何,她和传闻中的男友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在洛杉矶环球影城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并以一张可爱的照片纪念了这次旅行。他们是穿着漂亮的哈利波特盛装打扮的情侣之一。皮特穿着经典的格兰芬多路线,身穿红色长袍,身穿格兰芬多学校运动衫。Ariana也一样,但她是Slytherin。图片本身很可爱,但是您是否听了他们的评论?不用担心我们在下面提供了它们!

皮特为他的照片加上标题:“密室已经打开……”阿丽亚娜回答说:“ u tryna slytherin(我现在要删除我的帐户)。”好吧,至少她知道那个笑话有多糟。他们的调情显然非常频繁。皮特(Pete)的《星期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服装演奏家克里斯·雷德(Chris Redd)必须用令人眼花roll乱的表情符号回答。可爱!

由Instagram提供

由Instagram提供

这与Pete和Ariana在社交媒体上初露锋芒的浪漫故事相距甚远。在5月28日阵亡将士纪念日,Ari发布了一张自己和一个神秘小伙子烘烤棉花糖的照片。他手臂上的纹身表明那肯定是皮特!在此之前,阿丽亚娜(Ariana)在皮特(Pete)的一张自拍照上评论了脸红的表情。在这一点上,如果他们不确认自己的恋爱关系,那么他们要么是在戏弄他们的粉丝,要么主要是在诱骗他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