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 Rukh Khan的'Dilwale'再次击中屏幕

曼加拉尔剧院的主人决定在12月20日遭到抗议Bajrang Dal和VHP活动家抗议后恢复筛查Shah Rukh Khan的'Dilwale'。右翼印度服装已经停滞不前,攻击抗议对苏凯汗抗议的屏幕,就苏珊汗对国家生长“宗教不宽容”的评论。剧院管理层已停止筛选恐惧来自印度教活动家的恐惧袭击。还阅读:Shah Rukh Khan的Dilwale在10天内进入最高的外国格雷斯特列表

虽然警方确保了筛查保障,但剧院所有者还没有准备好冒险。管理部门提供全面保障后,管理层的新决定。

还阅读:Bajirao Mastani vs Dilwale:从12月18日到现在的日子分手

Shantharaju副局长表示,在影院中部署了足够的安全措施,为电影的顺利筛查。

城市的社会活动家Vidya Dinker向警方对令人苛刻的行动提出了对阵巴克邦德的行动的投诉,他们强行停止在剧院筛查电影。她后来在Facebook上获得了谋杀和强奸威胁。

还阅读:Dilwale Box办公室收藏:Shah Rukh Khan的电影全球收集273.5亿卢比

在案件中被指责的百峰DAL Puneet Raj Kottari的共同召集人在这方面被指控,于1​​2月26日在这方面被捕。

Dinker欢迎剧院所有者的决定,并表示她会继续打击原教旨主义者。她还说她今晚会看着“Dilwale”来庆祝她的“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