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印度女神'让我无言以对意:Lakshmi Manchu.

上周组织了一位专门筛选电影制片人潘纳林的特殊筛选的女演员 - 制作人Lakshmi Manchu,这部电影让她“无言以对”留下了“愤怒的印度神道”。

“这是今天的一部分重要的电影。这是必须的。我所有的朋友都喜欢这部电影,并感谢我邀请他们,“Lakshmi告诉IANS,添加了这是一个”充满乐趣和艰苦的电影“。

筛查后来是Lakshmi与“愤怒的印度女神”团队之间精心制作的谈话,其中包括其主任和一些成员。

这部电影特色是一个合奏的Sarah-Jane Dia,Tannishtha Chatterjee,Anushka Manchanda,Sandhya Mridul,Rajshri Deshpande和Adil Hussain等。

“愤怒的印度女神”将于12月4日释放,与Vishal Pandya的色情惊悚片“讨厌的故事3”一起,这是星星演员ZaReen Khan,黛西沙,沙姆兰Joshi和Karan Singh Grov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