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波勒(Amy Poehler)的少女创伤是如此相关

艾米·波勒(Amy Poehler)的少年时代,和其他所有人一样,都让她的父母感到尴尬。

The Parks and Recreation校友在星期二晚上由Jimmy Kimmel Live停下来,谈论她的新剧集Duncanville,这是一部动画动画,在剧中她说出了一个名叫Duncan的十几岁男孩(以及他的母亲)。

说到自己的少年时代,周六夜现场的明矾与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分享:我不是。我有一群不错的朋友,我们遵守规则。但是我们确实在树林里喝酒,像那样。但是我很脾气。我是个脾气暴躁的孩子。

她小时候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去购物中心。但是,无论她何时去,都有一个严格的行动计划,而这并不是她亲爱的老爸妈制定的。

正如这位明星所解释的那样:“我记得我家有一条规则,就是我的父亲-我一直都在逛商场,这就是我所做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