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庆典2019:Cardi B今晚将全力以赴,以营地为主题的服装/娱乐活动全力以赴

Cardi B的服装会让您想说“ Okurr!”

这位26岁的说唱歌手于周一穿着Thom Browne的宽阔的血红色合奏抵达2019年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服装学院。

主题为Camp:《时尚笔记》上,Cardi招募了几名穿着西装的男人来帮助支撑这件奢侈的单品,据Vogue称,这件单品花费了2,000个小时的时间,耗时35人。这件超高的服装大约“围着她的10英尺”,并饰以30,000条燃烧和染色的可可羽毛。她与Thom Browne合作,用Stefere Jewelry的44个caratruby乳头为礼服装扮。这些珠宝的价值为250,000美元。

像她的粉丝一样,Cardi的丈夫Offset显然对这次聚会印象深刻,并在推特上写道:“ WIFEY是真相,她只是杀死了MET GALA @iamcardib穿着真棒!!!!!”

这是Cardi的第二次Met Gala,在她踏上红地毯之前,Cardi的设计师Kollin Carter嘲笑了她在去年的活动中所穿的衣服。

在2018年的Met Gala上,“我喜欢”主持人怀有女儿Kulture七个多月,看上去像女王。Cardi在设计师Jeremy Scott的陪同下,完全接受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天体:时尚与天主教的想象力。

回顾Cardi的首场Met Gala以及她的化妆师的一些独家秘诀:

相关内容:

2019年大都会艺术节的最佳模因和坦率时刻

Cardi B与Nicki Minaj谈“问题”并在大都会晚会上畅所欲言

Cardi B心烦意乱的偏移没走到与她相遇的盛大地毯

Cardi B的化妆师分享被“抢走”的秘密(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