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和库尔特尼·卡戴珊(Kim)

没有人会像卡戴珊那样华丽!

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和她的姐姐库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在周三晚上在纽约市Cipriani华尔街举行的amfAR Gala晚会上显得惊艳。对于黑色领带晚会,两位女士都穿着引人注目的黑色礼服。

38岁的金(Kim)穿着复古的范思哲(Versace)礼服,其领口低垂,闪烁出许多乳沟。她在推特上写道:“谢谢Donatella和@Versace借给我今晚这件令人惊叹的复古礼服。”

Kourtneys的外观也很低调,大腿高腿开叉。金正恩地把头发编成波浪形,而39岁的库特尼则把头发编成高高的阿里亚纳·格兰德风格的马尾辫。

姐妹们与他们的老朋友乔纳森·切班和西蒙·哈克一起参加了盛大的晚会,并在活动中合影留念,金正日说:“第一天。”

真人秀明星参加了活动,客人们欣赏了Perrier-JouëtBelle Epoque香槟,以表彰他们的朋友和时尚摄影师Mert Alas和Marcus Piggott,并与二人合影。

有关Kardashians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谈谈她是否宁愿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或德雷克(Drake)陷入电梯

相关内容: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裸露米德里夫(Midriff),同时宣称自己感觉“婴儿后健康强壮”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回应小报批评她的“不良肌肤日”

Kourtney Kardashian在Stormi生日那天向粉丝大喊猛击她的内衣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