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mir Khan在rng奖项上的答案是一个无辜的一个:Rajkumar Hirani.

支持在消防演员Aamir Khan的支持下,Rajkumar Hirani导演蔑视他的'PK'星。当事主称,当我们向阿米尔汗的发言提出raju时,“Aamir Khan没有呼吁新闻发布会。他正处于一个奖励函数,他被问到各种主题的问题,其中一个主题是他回答的话,他的答案是我苦恼,悲伤的是,我的妻子曾经对我说过这件事。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无辜的答案。他谈到了在公共场合中所说的内容,应该忽略它。但是人们跳跃和袭击他的方式,不容忍是可见的。“观看视频(应用用户点击这里)

还阅读:为什么每个爱国者都应该担心,是的,是的,惭愧

对于拉国,最令人痛苦的因素是将Aamir的陈述与他的穆斯林身份联系起来。raju说:“他的陈述然后与他联系在一起是穆斯林。这样的想法从来没有越过我的想法。我在Aamir的地方庆祝了每一个排灯节。这些谈判通过社交媒体传播的方式,一些鞋面是可见的。我们应该挑选生活中的积极事物并谈谈它。“

还阅读:阿米尔汗说,所有人都喊叫猥亵魅力......你只是在证明我的观点。

Aamir在Storm的眼中,对他在国内生长的言论而言,他的妻子Kiran Rao建议他们应该离开这个国家。在他的言论之后踢了一个巨大的行,演员发布了一份声明,既不是谁也不意图离开该国。

Aamir曾说过,他的妻子Kiran Rao甚至建议他们应该离开这个国家,从电影行业中的BJP和部分留下急剧反应,他的妻子Kiran Rao甚至认为他们可能会留下尖锐的反应。文:Aamir Khan在宗教中的Inter and&Drecking恐怖主义。(应用用户点击这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