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宣布世界巡回演唱会,将演唱《最伟大的表演者》和《悲惨世界》中的歌曲/今晚娱乐

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上路了!

周四,杰克曼在“今日”停留,他透露自己将在2019年进行世界巡回演唱。

“不是金刚狼音乐剧”。还没有,他嘲笑自己的重要宣布,然后透露,“我正在进行大型的竞技场巡回演出。

杰克曼(Jackman)进行了巡回演出,标题为“男人”。音乐。表演,“梦想成真。”

“我已经在澳大利亚做到了,但是现在我要走遍世界。我要去美国各地的城市,我们要去欧洲,我们要去英国,我们要去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杰克曼说。“我在唱歌。我在跳舞。我在讲故事。

这名三重威胁之星透露,该节目将有一支由26人组成的乐队,约30名歌手和舞蹈家以及他的歌曲中的歌曲。

“这有点像我现在在我的后九岁,而这大约是前九岁。前九名中最好的部分,”他说。“所以我要唱《最伟大的表演者》,《莱斯·米斯》,我在百老汇做过的事情,《绿野仙踪》或我试镜后没有被选的东西。”

杰克曼说,除了唱歌和跳舞之外,他还将在表演期间“讲故事”,届时将有特别嘉宾参加。

他说:“我对你们不了解,但是当我觉得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只有那天晚上发生时,我喜欢去看一场音乐会。因此,我尽量保持放松。我有特别的客人。凯拉·塞特尔(Keala Settle)是《最伟大的表演者》中的大夫人,她要来做一堆。我只是去开个派对。

他继续说:“我想这是300万人,还是3,000或13,000,它必须感觉像是一场庆祝活动,您必须与他人联系。”当我走上舞台时,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老婆,我看着老婆的眼睛,这使我...无论您是在后面还是在前面,这都是一个夜晚,发生的事情只会在那里发生。

至于他会唱什么歌,杰克曼称这张单子“真的很放纵”。

“我唱我最喜欢的歌。他打趣道,“你们都会坐下来。”我试图做各种各样的事情。显然,Greatest Showman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欢迎,但我想做《 Les Mis》,我想做我做过的其他表演中的东西。这是一个混合袋。

在杰克曼(Jackman)的妻子黛博拉·李·弗内斯(Deborra-lee Furness)的帮助下,这个混合的袋子被部分放在一起了,他说他是“一切”的来源。

他对妻子和两个孩子分别是18岁的奥斯卡(Oscar)和13岁的阿瓦(Ava)说道:“他们都会来。”“孩子们就像,”“是的,我想要一份工作。就像有薪工作。”因此,他们“将开始工作”。

为了为即将到来的演出做准备,杰克曼一直在进行培训,包括全天跳舞和每天唱歌。

“星期二上午10点至下午6点跳舞。他开玩笑说:“大家欢迎加入。我每天都唱歌。早上的第一件事,总是在淋浴间,您必须唱歌一点Sinatra。

巡回演出前,杰克曼还将在下周二的今日演出两首歌。

杰克曼说:“这是一个存储区列表,实际上是存储区列表中的存储区列表。”我要唱两首将要出现在演出中的歌曲。一位来自The Greatest Showman,一位来自Les Mis。我有舞者。我有一个合唱团。我们将在那里。我们将摇摆不定。

男人。音乐。该展会将于2019年5月13日在德国汉堡举行。在整个欧洲停止之后,美国巡回演唱会将于6月18日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开始,然后于7月2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结束。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所有旅行日期。

门票将于12月7日星期五开始销售,并将在欧洲和英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和北美地区上午10点开放。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杰克曼的更多信息:

休·杰克曼(Hugh Jackman)激动地看着粉红和她的女儿唱着“最伟大的表演者”歌曲(独家)

相关内容:

休·杰克曼(Hugh Jackman)说他“很早就知道”妻子黛博拉·李·弗内斯(Deborra-Lee Furness)是那个

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回忆起自己13岁的儿子奥斯卡(Oscar)的“翼人(Wingman)”(独家)

休·杰克曼(Hugh Jackman)的《泪流满面》(Teared Up)看着粉红和她的女儿唱着《最伟大的表演者》(Greatest Showman)歌曲(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