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agin 2,28 2017年1月2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洛基拯救了夏朗尼的生活

在第一个场景中,Yamini在岩石面前奇怪地表现得很奇怪,这让他感到困惑,但Sesha和Avantika带走了她。接下来,我们看到史凡尼要求玛希什以换取喇叭。他说他会在房子里杀死一个人,如果她没有给他他的角。当Mahish按下遥控器上的按钮时,生日男孩切断了蛋糕,这使得枝形吊灯落在他身上。夏朗迪叫医生和玛希照顾她,并警告她,她有三个小时才能返回角,或者他会杀死他。夏朗迪留下没有选择,责备自己。

她拯救了愚蠢的,回想起GURUDEV告诉她她拯救生命能力的信息。她把她的毒液清空在一个碗里。洛基散步,并询问她是什么她的。她告诉他,她为他制作了草药。洛基说它看起来更像是毒药和叶子。夏朗迪与草药医学和岩石一起走进,岩石表明,直到医生来的,而且苏珊的母亲要求她继续下去。

夏朗迪给了毒液,他立即渗透。Rocky警告Shivangi,如果任何事情发生在苏珊州,他就永远不会原谅她。医生来询问他们是否给予他们任何东西。洛基开始恐慌,但医生阻止了他并告诉他夏天的药物停止出血。岩石感觉不好误解了夏朗里。当Mahish间接威胁她时,她会停止。

在下一个场景中,我们看到夏朗里志愿者与玛希什一起去别人回到家里。他们对他们的协议有一种口头吐痰。夏朗里叫Rudra在洛基散步时通知他玛哈希,Shivangi看到了他并改变了这个话题并挂断了这个话题。

洛基谢谢夏朗,为她的生​​命节省了肥沃的生命并向她道歉。Ruchika听洛基谈论他与夏朗尼的信任问题,但她太忙于思考Rudra。Ruchika开始对Shivangi进行了轻弹,但Rudra阻止了她并要求她离开。Shivangi和Rudra制定了一个关于如何解决Mahish的计划。Rudra的叔叔看到他们变成了Naag和Naagin并感到困惑。

夏朗迪问了古吉他们可以做些什么,他说他们必须冻结他。Guruji计划某些东西,并要求夏凡里要求玛希斯在哈维利见到她。Guruji要求她离开冷室,但她拒绝离开。他离开了房间。夏朗里叫Rudra并要求他通知玛希斯在哈维尔看到她。Avantika看到Mahish离开并决定了解他要去的地方。洛基看到鲁德拉在电话上谈话,拖着他。岩石对他大喊,但鲁德拉告诉他他在这里为夏朗里。Rudra要求洛基,如果他非常喜欢夏朗尼,他为什么不相信她。

在下一个场景Avantika,Sesha和Yamini关注Mahish。Avantika享受了蜜蜂的浓郁泳池,并向他们询问玛哈希的角。yamini开始在液体池之前取笑她,向他们展示了一个shiv寺庙。在游泳池内露出明亮的灯光,并以一块石头的形式滴在Avantika的手上。Mahish告诉Shivangi,他会和她一起去,因为他知道她不会让他拥有喇叭。他发现喇叭并将其审查为夏朗迪试图放弃液体来冻结他。他生气,试图攻击她,因为她把干冰放在他身上冻结他。夏朗迪试图离开这个地方。

Sesha,Yamini和Avantika Torture Guruji让他透露有关角的细节。Sesha将头撞到一根柱子上,然后在地板上扔他。她又抬起了他并折磨他,直到他开始出血。yamini在Shiv偶像中寻找湿婆脚附近的角,但无法捡起它。Avantika成功举起它。他们决定叫Maihish并交换Naagmani的角,但他的手机无法到达。

Avantika然后使用她的权力来跟踪Mahish的位置。洛基决定与夏兰迪谈谈他们。她告诉他,她还想在完成判决之前努力工作,她晕倒。洛基想知道为什么她的身体太冷,用毯子覆盖她。然后他脱掉了她的衣服,珠宝,拥抱她给她的身体热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