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准备艺术魅力电影:kanganaRanaut.

女演员Kangana Ranaut致以赞扬,他被引领于她多功能的表演技巧,认为印度观众已准备好进行电影院,包括艺术和魅力。

“今天我们拥有一切都融合在一起,我觉得必须对观众提供信贷。所以我想相信,我们的观众已经为那种电影准备好,在那里可以让艺术与许多魅力相结合,“康娜说,当前准备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仰光“,在at的会议上第13届印度斯时代领导峰会。

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和电影导演Imtiaz Ali是其他小组成员。

阿里自以为是,“女性一直比男女始终更好。

Kangana表示,回应Ali关于为行业中男子竞争提供强烈竞争的问题,Kangana表示,她很快就会意识到存在强有力的歧视。

“当我开始外面的时候,我的生活是敞开的,因为我的生活把我作为一个演员,但我意识到存在强烈的歧视。我偶尔谈论差不多10年前,就像有行动者,星星和超级明星一样。超级巨星不是行动者,演员不是超级巨星...所以有强烈的歧视感,“康娜说,她在2006年在宝莱坞首次亮相。

周五截止的为期两天的活动,由30个全球领导人包括高级政治家,企业负责人,企业家,艺术家,知识体育人士,知识分子,政策制定者,经济学家,行业思想领导人和影响者的各行各业;在一个屋檐下讨论印度的未来,作为世界上亮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