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作为宝莱坞演员的实习生:关于Richa Chadha的五个较小的事实

女演员Richa Chadha用'Oye Lucky Lucky Oye'在宝莱坞举行首次亮相,并且一直在努力增长。女演员经历了她的UPS和Downs股票。这是关于Richa Chadha生活的五个较小的事实。

1- Richa在1984年在锡克教骚乱期间从1984年被迫转向阿姆利则达德里的德里时,Richa已经两岁了。

2-进入电影前,Richa用男士时尚杂志做了实习。她试图在剧院和建模上掌握,因为完成了她的实习。

3-当她与男士时尚杂志与男士时尚杂志有关时,女演员接近Abhay Deol进行了面试,而是被演员拒绝。她后来在'oye幸运幸运的oye'中与abhay deol一起亮相。

4-虽然拍摄了任何一部电影,但Richa确保佩戴与她电影性格的香水。在Anurag Kashyap的'Osysypur'中,她曾经穿着从茉莉花绘制的朴实的Ittar。同样,她在拍摄'Fukrey'时穿着挑衅性的女性。她使用了一个叫做“音乐”的香水,为Ram Leela选择了“验证”的即将到来的电影“歌舞表演”,她扮演了舞者。

5- Richa,最近在'Masaan'赢得了她的表演的荣誉,已经参加了Kalki Koechlin,Gulshan Devaiah和Ranveer Singh之前的剧院研讨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