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托:崔希娜要我

Freida Pinto承认Trishna是她有史以来最具挑战性的一环。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女演员在迈克尔·温特伯顿改编托马斯·哈迪的小说《苔丝的达伯维尔》中扮演了里兹·艾哈迈德的对面角色。

她说:“到目前为止,这是我最大,最苛刻的角色,我再也享受不到。”

正在与她的贫民窟联合主演Dev Patel约会的弗雷达(Freida)也透露,她必须限制自己的个性才能适应大银幕。

她回忆说:“最大的挑战是采用崔西娜的被动性,不一定是她的强项或弱项,而是两者兼而有之。”

“很多时候,迈克尔不得不提醒我在某些场景中不要回应和参与每次对话,而要成为观察者和吸收者。对于像我这样总是愿意回应的健谈女孩来说,这是非常困难的!”

这位27岁的年轻人必须学习一些新技能,例如跳舞和挤奶,才能玩Trishna。

“在开始拍摄前的一个月,我陪同一名机组人员参加了一次聚会,以更好地了解我将要潜入的文化。仅仅作为一个印第安人扮演这个角色显然是不够的,”她开玩笑说。

“我学会了一点Marvadi的语言,当然学习传统的拉贾斯坦舞蹈动作很有趣。挤奶牛和山羊也可以算是一项技能吗?我想是的!”

Trishna由人造眼在7月9日以DVD和Blu-ray发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