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担任首席执行官

复制Indigital

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宣布,除了担任同名品牌的创意总监一职外,他还将担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一职-之前分别由其母亲应颖和sister子艾米(Aimie)担任-立即生效。

[GalleryThumbnails ## KeepInline ## Show20722]

据WWD报道,他于2005年创立的品牌在顶部也看到了其他变化。他聘请了Mary Wang(之前曾担任DKNY总裁)担任执行副总裁,并任命了Caroline Wang(姨妈在IBM工作了30年)担任执行副董事长。根据设计师的说法,现在实现的计划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

[RelatedContent ## default.109807 ##Display¬Normal##相关阅读## KeepInline]

他告诉WWD:“我和我的家人一直为这一转变做准备,并且在11年后,所有家人都觉得时机成熟。该家人仍然是董事会成员,并给予全力支持。此外,高管将逐步加入公司的高级管理团队,以支持持续增长。”

复制Indigital

[GalleryThumbnails ## KeepInline ## Show19845]

Wang不会成为首位担负CEO和创意总监双重职责的知名设计师-他加入了Burberry的Christopher Bailey。但是,尽管有报道称领导时装屋的业务和创意方面都可能导致妥协,但王(他去年离开了巴黎世家(Balenciaga)担任创意总监一职,只专注于自己的品牌)却对自己能够做到充满信心。平衡好。

[RelatedContent ## default.109206 ##Display¬Normal##相关阅读## KeepInline]

他说:“商业方面对我来说一直很自然。”“在专职返回纽约后,我希望专注于品牌的战略发展。现在是完全同步公司创意和业务方面,并继续加强与客户的对话的合适时机。创造品牌价值,成为具有诚信和目标的品牌一直是我的目标。”

[RelatedContent ## default.112589 ##Display¬Normal##相关阅读## KeepInlin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