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贝瑞(Halle Berry)祝贺新猫女佐伊·克拉维茨(Zoe Kravitz):'欢迎来到这个家庭!' /今晚娱乐

哈莉·贝瑞(Halle Berry)没成为猫女(Catwoman)的最好时光,但她在欢迎猫科新成员方面做得很好。

这位女演员周四到Twitter上祝贺佐伊·克拉维兹(Zoe Kravitz)-他将在即将上映的马特·里维斯(Matt Reeves)执导的电影《蝙蝠侠》中扮演标志性的DC漫画角色,并获得了胜利。塞琳娜·凯尔(Selina Kyle)的真人动作电影由朱莉·纽玛(Julie Newmar),李·梅里韦瑟(Lee Meriwether)和伊达·基特(Eartha Kitt)于1960年代的蝙蝠侠电视连续剧和故事片中创作,并由Michelle Pfeiffer,Anne Hathaway和Camren Bicondova以及Berry自己饰演。

“特别向您新来的#Catwoman喊叫,ZoeKravitz永远优雅而极其糟糕,” Berry为Kravitz的一些迷人照片加了字幕。“保持女王的光芒,欢迎家人光临!”

当Berry的角色变成猫盗贼变成了恶棍变成了Caped Crusader的盟友时(2004年独立的Catwoman)受到了批评,这名女演员从那以后多年来一直是关于失败的好运动,甚至亲自出席2005年Razzie Awards颁奖典礼,接受她的最烂女星金树莓奖。

海瑟薇还赞扬了克拉维茨在Instagram上的演员表,写道:“最大的祝贺@zoeisabellakravitz终生一生。好吧,反正一辈子……⁣⁣享受旅程,Selina。”

蝙蝠侠将由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饰演名义上的英雄,最近又宣布保罗·达诺(Paul Dano)将以爱德华·纳什顿(Edward Nashton)的名字加入电影。

上个月在2019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与前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英语:Christian Bale)进行了交谈,他就帕丁森演员表的新闻发表了看法。

“祝他一切顺利!你知道,我认为他是一个绝对出色的演员,”贝尔惊叹不已。“蝙蝠侠的绝佳选择!”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预计蝙蝠侠将在2021年飞入剧院。

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谈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的“蝙蝠侠”演员表(独家)

相关内容

即将上映的DC电影:从“蝙蝠侠”到“神奇女侠1984”及更多的完整列表

保罗·达诺(Paul Dano)在《蝙蝠侠》中扮演谜语

佐伊·克拉维兹(Zoe Kravitz)将在《蝙蝠侠》中扮演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的布鲁斯·韦恩(Bruce Wayne)的猫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