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 Grande Reschedules在恶意下展示

流行明星阿里安娜格兰德取消了她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萨克拉门托时取消了她的音乐会。

“问题”奔车上周开始感到不适,并采取Twitter分享新闻。

Ariana Grande发布:

pic.twitter.com/9y47tdogJU

- Ariana Grande(@Airagrande)2015年9月6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when她的病情逐渐变得更糟,她周末更新了粉丝。

生病病了。一切都很痛苦。:(休息/ tryna明天会变得更好。爱你我的宝贝。

- Ariana Grande(@Airagrande)2015年9月6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Grande的健康并没有及时改进萨克拉门托秀,所以它在星期四推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