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huntsman'续集脚本: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女演员Kristen Stewart向为什么她不是“白雪公主和猎人”续集的一部分,说她读的剧本都没有“绿色能力”。

斯图尔特的“雪白和亨斯曼”的博览会有猜测鲁珀特·桑德斯是为什么她被排除在随访中,“亨斯曼:冬季的战争“。

斯图尔特,26岁,否认丑闻让她发射了。她说,她自愿通过了提议,因为她认为她没有读的剧本是足够好的剧本,报道了多样性。

“我读了一些脚本。没有一个好的。他们都没有绿色能力。而且我与普遍了解故事可以去的地方会面。也许克里斯更多地进入它。我真的不知道,“她说。

阅读更多

Kristen Stewart看起来完美的斯宾塞公主戴安娜,参见Flopchanel在法国有一个时装秀,只有Kristen Stewart参加了Itkristen Stewart的SNL独白落地她最快乐的季节:导演是一个真正的冥想项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新的filmhappiest季节在新的filmhappiest季节聚焦lgbt在圣诞节rom-com中的爱

“亨斯曼:冬季的战争“尽管有一些附属于克里斯哈斯沃思这样的项目,但在克里斯哈斯沃思这样的项目中,Charlize,Jessica Chastain和Emily Blunt,未能在上个月的票房上留下深刻的批评者并翻开。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