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楼3》将6月4日首播 高收视狗血剧结局受期待

《顶楼3》《顶楼3》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剧《顶楼3》将于6月4日首播,每周播出一集。

27日,电视剧方面表示,给《顶楼》世界观画上句号的《顶楼3》将于6月4日(周五)首播,确定每周五晚播出1集。从第一季首播开始瞬间最高收视率就达到了两位数,在最后一集达到了31.1%,时隔5年突破了30%的收视率大关。继第一季之后,第二季第一集的最高收视率突破了20.9%,第12集的最高收视率达到了31.5%,创造了韩国电视剧界的新历史。再加上话题性、VOD、点击率等各种指标,完美占据第一的位置,迈出了疯狂的步伐。

制作组表示:“终于确定《顶楼3》将于6月4日首播,每周五晚一集,因扭曲的欲望而变得斑斓的人物们将会迎来怎样的结局,请一直关注到最后。”bnt新闻/供稿 薄文/文 SBS/图

(责编:肉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