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咪·摩尔(Demi Moore)与女儿和解后,“更加享受生活”

在经历了几年的“混乱”之后,黛咪·摩尔(Demi Moore)与三个女儿一起生活在一个幸福而健康的地方,此前她致力于与她们的关系重建。

据《纽约时报》报道,现年56岁的女演员在她的新回忆录《 Inside Out》中承认,在与前夫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分手后的岁月中,她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在挣扎,这对她与31岁的三个女儿鲁默的关系产生了负面影响, 28岁的侦察兵和25岁的塔卢拉与前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在一起。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人们:“她真的在精神上挣扎,没有照顾自己。”“她和女儿之间也没有最好的关系,她的生活简直就是混乱。”

2012年,这位明星在吸烟后吸食合成大麻并在聚会上吸入一氧化二氮,被送往医院。摩尔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说:“我的生活显然很瓦解。”“我没有职业。没有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