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癌症治疗期间,Veep演员用“不适当的”文字使朱莉娅·路易斯·德雷福斯(Julia Louis-Dreyfus)振作起来

朱莉娅·路易斯·德雷福斯(Julia Louis-Dreyfus)与乳腺癌作斗争时,她的维普(Veep)家人确保她一直在笑。

在她的2017年历史性艾美奖胜利(凭借扮演肮脏的政客Selina Meyer连续六次获胜之后)的第二天,现年58岁的Louis-Dreyfus创下了在同一系列的同一角色中获得多数表演的纪录)她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扮演饱受苦难的助手艾米·布鲁克海默(Amy Brookheimer)的安娜·克鲁姆斯基(Anna Chlumsky)记得听到这个消息时感到无助。

38岁的Chlumsky在周五的本周刊上告诉《 PEOPLE》杂志,“我认为有必要进行适当的探讨。”“我住在该国的另一边,所以,这不像您只能喝咖啡,或者-我认识的人正在这里喝咖啡,您实际上可以为他们提供食物,并喜欢将其带回家。有这种感觉,我如何在不被侵入的情况下建立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