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重返美国乡村音乐学院颁奖礼 首次献唱新歌

霉霉霉霉

信息时报讯(记者黄文浩)美国第55届乡村音乐学院颁奖典礼(ACM)于当地时间9月16日晚在纳什维尔举行,作为乡村音乐界一年一度的重要夜晚,颁奖礼请到“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凯莉·安德伍德等登台献唱,尤其“霉霉”是时隔7年再度回到乡村音乐学院颁奖礼现场演出,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

受疫情影响,这次颁奖礼场地“一分为三”,分别在纳什维尔的三个场馆里举行,现场不设观众。颁奖礼由凯斯·厄本主持,泰勒·斯威夫特、凯莉·安德伍德、凯斯·厄本、卢克·布莱恩、布雷克·谢尔顿和格温·史蒂芬妮、红粉佳人等均登台献唱。“回村”的霉霉尤其引人关注,泰勒·斯威夫特是8项乡村音乐学院奖得主,包括年度专辑(2009年)、年度艺人(2011年、2012年)、“50周年里程碑大奖”(2015年)等。此次登台,“霉霉”带来了演唱了新专辑《Folklore》中的歌曲《Betty》,这也是她新专辑发布以来的首次现场表演。

奖项方面,今年的乡村音乐学院奖年度艺人首次下出“双黄蛋”,由凯莉·安德伍德和托马斯·瑞德同时抱走该奖。卢克·库姆斯和Old Dominion乐队也大获全胜,前者囊括了年度最佳男歌手和年度最佳专辑,后者则连续三年获得年度最佳组合,并拿下年度最佳歌曲,年度最佳女歌手由玛伦·莫里斯获得。

(责编:漠er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